Zero. chu

随心所欲

当众人穿到亲世代1

时间快到了,德拉科对着高尔和克拉布说了几句话就上车了,也没有注意到他们有没有上车。

“高尔,克拉布你们先去找座位,我要去找哈利波特!”

高尔和克拉布点点头,就朝着德拉科相反的方向走去。

“嘿,你认识哈利波特吗?你知道他在哪个包厢吗?”

这是最后一个包厢了,虽然不想和麻瓜说话,但是德拉科还是开口问了,他看着面前的黑发男孩。

“你找他有什么事吗”男孩抬头问着,“这么说你认识他?没事,就是想和他交个朋友。”德拉科很惊喜,男孩这样说,会不会他认识哈利波特呢?

“我就是哈利波特”男孩垂眸,带着几分毫不在意的态度说道。

“我是德拉科,德拉科·马尔福”铂金发色的小少爷伸出手,哈利回握了。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磕的CP终于握手手了!!!)

过了一会,马尔福的耐心终于被消耗殆尽,他有些生气的说:“梅林的臭袜子,高尔和克拉布怎么还没过来?”

哈利朝他望去,好奇的说:“他们是谁?你的朋友?”

“我的……上车前我和他们说好,我去找你,他们占座位。但是都快到学校了他们还没有来找我。该死的,我一定要告诉我爸爸!”德拉科愤怒极了。

哈利看着眼前的金发男孩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“可能是有事耽误了,等下车应该就看见了”他这样安慰德拉科。德拉科冷哼一声,“最好是这样!”


等下车了,德拉科才发现他的朋友没在。哈利也有些奇怪,他没有看见在火车站给他指路的那位夫人的孩子。可能是人太多了没看见。


“德拉科,我找了你好久,你刚才在哪儿?”

德拉科顺着声音望过去,是潘西,身后跟着他的朋友:布雷斯,西奥多,黛希娅……还有那两个不知道跑那里去了的家伙!

“你们来的可真是时候啊!”

“对不起,我们刚才……”

德拉科不耐烦的打断了他们的话,“再有这件事发生,我就告诉我爸爸!”

看俩人点头德拉科才满意。


哈利的直觉告诉他不对劲,很不对劲。

“德拉科,我们先进去吧”

他拉拉德拉科的衣服,他刚才看了一下,这里的人他都不认识,海格也没来。尤其是不远处盯着他看的那个人。那个人和他长得好像啊。


德拉科这才注意到不对劲,周围的人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他们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501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