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. chu

随心所欲

当众人穿到亲世代3

本文为原创,请勿转载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!!!!!!!!!!!!!!!!!

不准抄袭,照搬!!!!!!!!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开始





哈利没见过邓布利多,还是有点害怕的。

“先……先生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……我是霍格沃茨的新生……上了特快列车……到这里了”

相比结结巴巴的哈利,德拉科就平静多了,“我知道你的名字,你是阿不思·邓布利多……”


邓布利多打断了他们的话,“我现在只想要一个解释。你们当中有人使用时间法术吗?”

“没有,那是什么?”哈利快速的否认,却又忍不住询问什么是时间法术。

“我可是才一年级,那么高深的魔法还没有学到”德拉科微仰着下巴说。

邓布利多又探测了他们的记忆,确实如此。看着德拉科的铂金色头发,他想起了一个人,会是他吗?


见实在问不出什么,邓布利多就让他们先回去。他在校长办公室里想了半天,福克斯的毛都要秃了。

他想起了阿利安娜,如果这几个小孩真的会使用时间法术,那么会不会有可能……

他站起身来,“该去见一见一位……老朋友了”邓布利多喃喃道。


他走进高塔,来到关押格林德沃的地方。昔日意气风发的少年已变得苍老不堪,一头金发也成了白色……脸上早已不复半分青春,满是皱纹。一点也没有当年万人迷的样子。


“盖勒特”

原本蜷缩在墙角的老人抬起头头,“阿尔,你来看我了!”格林德沃激动的起身,身上的毯子滑落在地。惨白消瘦的手臂就要伸出栏杆碰到邓布利多。邓布利多抿抿唇,后退一步。看到邓布利多的动作,格林德沃眼眸中晦暗不明,但一抬头又是平静的样子。早知道被打败的后果是不能见到阿不思……


邓布利多也觉得自己的动作有些不妥,掩饰般的发问道:“你……知道怎么使用时间法术吗?”

“阿尔,你能来看我我很开心”格林德沃高兴的笑着。

“回答我的问题”

“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,你以后能给我回信吗?我给你写了好多信,你都没有回我……阿尔,我很想你……”

“我答应你”

“阿尔,你还记得我曾经在德姆斯特朗的时候是因为什么被开除的吗?”

“不记得”邓布利多生硬的回答。


“好吧……可真让我伤心呢……我在德姆斯特朗炸了一间实验室,因为我在练习一种魔法,在一本书上,是我在图书馆的禁书区找到的……上面记载了太多的魔法,很高深……其中就有时间转换。阿尔你想知道什么?”

“你有没有对霍格沃茨做手脚?”

“没有,我答应过你,绝不侵犯英国的”

“那本书在哪?”

“我离开德姆斯特朗的时候带走了。只不过现在被我毁了,被其他人拿到可是对我很不利的……阿尔你想要这本书吗?”

邓布利多犹豫片刻,点点头。


格林德沃用惨白的手指点点头,接着说“他们在我的头脑里……”

邓布利多想了想,转身走了,身后格林德沃抓着栏杆说道“阿尔,你一定要给我回信”


邓布利多想探测格林德沃的记忆,但格林德沃的大脑封闭术太强了。若是以前还会有几分可能,但是格林德沃会心甘情愿的让他看吗?从始至终有且只有他动了情,情的背后是惨痛的代价。他不敢再赌了,代价太大,他已经输不起了……


后来邓布利多用性命做担保,又封了格林德沃的魔力,魔法部派两个人时刻跟着格林德沃才把格林德沃从高塔上放出来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莉莉,为什么那个孩子的眼睛和你一模一样,他和你长得有点像?不过更像詹姆斯·波特?快说,你什么时候背着我们生了个孩子?!”乔琳的质问让莉莉不知如何说起,毕竟她也想知道为什么。(乔琳麦金农,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出现过,全家被伏地魔杀死。)

莉莉在看到哈利的一瞬间就蒙了……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9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