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. chu

随心所欲

当众人穿到亲世代2

私设一些人物,如:莱奇家族,普洛家族


其余人物属于J.K.罗琳。不喜勿喷,谢谢!




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梅林的内裤,我敢发誓我父母只有我一个儿子!”詹姆斯·波特一脸震惊的看着哈利。一旁的西里斯同样的表情,就连一贯冷静出名的莱姆斯也是如此。至于小矮星彼得,他已经被这个消息冲晕了头脑。

“叉子,说不定是你的远房亲戚呢?”小天狼星打趣道,然后被詹姆毫不留情的怼了一胳膊肘。

“说实话,尤菲米娅的厨艺真的很好,叉子,明年我还要去你家过暑假!”小天狼星毫不在意的搂住詹姆的肩膀说。

“你还需要通知我吗?编外波特家族人员布莱克先生。”詹姆说。

“总得有个仪式感”

“……”

  

德拉科皱起眉头,快速的远离人群。乘坐小船来到城堡后才知道怎么回事。分院仪式上,麦格教授手中的名单本来不应该有他和波特,但是……梅林的胡子,谁能解释一下?



“德拉科·马尔福”麦格教授疑惑的看着手里的名单念到。她看了一眼卢修斯,又看了一眼德拉科,心里充满了困惑。

“嗯?又一个马尔福!斯莱特林”分院帽也很意外,但还是很快分好了院。

“哈利·波特!”

“有野心,急于证明自己,斯莱特林很适合你它会帮助你走上辉煌。你会在那里成就一番大事业!”

“不,我不想去斯莱特林,随便分就好,不要去斯莱特林!”

“嗯?不想去斯莱特林?让我想想哪里适合你……格兰芬多!”


大厅里的人窃窃私语,即使是以优雅出名的斯莱特林也不例外。

“嘿,卢修斯,他和你很像嘛。该不会是你父亲的私生子?”

“哼,哪里来的冒牌货!马尔福一代单传!”

卢修斯铁青着脸,不悦的回答。他眯起眼,低气压在周围蔓延。几个好奇的斯莱特林看这个情况都识相的不去触霉头。

“不过,他也有点像西茜哦……我明白了,你们俩个什么时候偷偷生的孩子?都这么大了!”

卢修斯偷偷看了一眼纳西莎,见她没有生气才放心。

“别胡说……”卢修斯打断了好友不怀好意的询问,但他的内心是开心的。

但是他苍白无力的解释并没有打消舆论,反而这些舆论有一种越来越真实的感觉。(卢爹是霍格沃茨素描大师,越描越黑。)


他和纳西莎虽然是家族婚姻,可是他们从小一起长大,青梅竹马。马尔福家族和布莱克家族早就定好了,等纳西莎一毕业就结婚。可要说卢修斯对纳西莎一点想法都没有肯定是假的。斯莱特林的高岭之花会成为他的妻子,而他会得到她所有的关注。他们还会生儿育女……


  

“西茜,他和你有点像啊?”

贝拉笑嘻嘻的问纳西莎,纳西莎看了一眼德拉科和卢修斯,心里涌升起一股莫名的感情。安多米达用手碰碰贝拉,俩人顺着纳西莎的目光望去,那里坐着卢修斯。

碰巧卢修斯抬头盯着纳西莎,然后和两姐妹的目光撞上了,他慌乱的看向别处。


“西茜,他也在看你”贝拉趴在纳西莎耳朵边上说道。

纳西莎不自在的移开目光,“没有的事情……”

安多米达和贝拉相视一笑,看热闹般的起哄道:“哦~西茜情动初开了!”

“什么呀,人家早就心有所属了!”

纳西莎回过神,被俩人的起哄弄得面红耳赤,“不要乱说……”


“詹姆,你儿子都出来了!我看啊,你要是想追到莉莉花儿,难喽!不过这孩子的眼睛和莉莉花儿倒是一模一样”小天狼星调侃詹姆,刚才的一下并没有让他得到教训。詹姆斯波特想着。


他又看了一眼莉莉,确保她没有生气才继续和西里斯说笑。莉莉才答应和他约会没几天,他可不想因为这个意外的孩子出什么差错。


邓布利多锐利的蓝宝石一般的眼眸藏在镜片后面,仿佛所有的事情都瞒不过他的眼睛。等到分院仪式结束,学生们都准备回到宿舍时他才让德拉科和哈利到他的办公室去。毕竟比较显眼,波特家族和马尔福家族。


“我希望这件事情你们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。小马尔福先生和小波特先生。”


邓布利多看着德拉科的金发有些恍惚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5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